可可可乐

爬坑seventeen了,取关随意哦。欢迎大家找我玩呀,我也约稿头像的!平时随便写写也随便画画❤️

【贼】丞坤      08——对你的喜欢是狂风暴雨
         范警察x蔡小偷
——————————————————————————

如果对蔡徐坤的喜欢做一个定义,那一定是辣椒味的口香糖。

从故事的开头到结尾,都是神秘,奇怪和独特。

也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范丞丞喜欢上了他。可能是那低沉温柔的问候 ,可能是在柜子里的滚烫体温,或许是在醉酒后脱口而出的喜欢。

原因太多,就像范丞丞偏偏钟爱这口香糖,偏偏想要和蔡徐坤一起度过余生。

偏偏,就是你。

——为什么?是你。

如果不是桌上的那一份资料,他现在就该和蔡徐坤手牵手一起去拐角那家烧烤铺,吃着他最爱的烤金针菇了。面对同事的欢呼,领导充满斗志的口号,一张张因为过分开心而扭曲的笑脸将范丞丞的思绪冲的一干二净。资料上的照片他再熟悉不过了,是蔡徐坤,那个可爱的便利店店员,那个职业飘忽不定的人,也是那个他们苦苦寻找很久的k。

范丞丞终于明白,那天在酒吧的身影他没有认错,也才意识到那天在厕所寻找的小偷也是他。

所有职业都是对他真实身份的伪装,所有巧合都是计划的顺利进行 。

如果是这样 ,那范丞丞的这份感情怎么办?

是继续喜欢?还是就此打住,等一个好时机将他做拿归案?

领导和别的小组的人早已视他为升官发财的完美目标,会想方设法将他抓住  ,不惜任何手段,伤害他。

那么,我就在别人之前,保护他,和他一起亡命天涯。

因为,我爱他。

5点的下班铃,也没法打散那群聚在一起,商量捉拿计划的敬业者。

手机来电,是那位不知自己将要被猎人屠宰的小绵羊——蔡徐坤

“喂,我到了啊……你怎么还没下班”

“赶紧走,不要出现在楼下。”

“要是让我再看见你,我就抓你进局子”

“什么……?范丞丞……你”

“你不要再装了,我都知道了”

“范丞丞!你知道什么了啊?”

“那个留言,是你写给我的吧。”

“什么留言…………

55.56.57.58.59.00!!蔡徐坤掐着时间点给范丞丞打电话,他算好了今天他是五点的下班时间。兴冲冲的跑到警局楼下等他,想看看那张傻乎乎的脸对自己说喜欢的害羞劲 。

可是换来的只有一句冷冰冰的驱赶 ,还有那句莫名其妙的“我都知道了”

什么……留言?

是那个悄悄寄托着蔡徐坤的小情丝的“范老大”吗?这是只属于他一人的秘密,范丞丞不该知道。

他,知道了我是k?那么他的同事也该知道了,他还让我远离警局。

他这是在保护我 。

“好,我知道了,那我们暂时不要见面了。”

“谢谢你”

最后的那一句道谢,显得范丞丞之前的威胁是那么得不具有威慑力,单纯就像是小情侣离别时的关心与唠叨。

在范丞丞心里练习过千万遍的“我喜欢你”,也终未能说出口。

这是一场如暴雨般的告白,没有阳光,只有闪电与雷鸣,惊醒了雨中的旅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