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可乐

爬坑seventeen了,取关随意哦。欢迎大家找我玩呀,我也约稿头像的!平时随便写写也随便画画❤️

【贼】丞坤      04—— 他手里有枪
      
      皮小偷x糖警察❤️
        ooc   
————————————————————————
          范丞丞和蔡徐坤的第四次见面的场所可称不上浪漫,又黑又狭窄,甚至还能闻到一股消毒水的刺鼻味一一卫生间的储物柜。

            范丞丞经常在现场查案,这种味道对他来说太习惯不过了。但他十分担心身旁的这只小狐狸,生怕他一不小心把气憋过头了晕倒了可不好,虽然自己随时准备着给他做人工呼吸。
          
              但他的小狐狸好像一直盯着柜子上的通气口发呆,不一会居然踮起脚抱住了自己。
    
           其实蔡徐坤正通过透气口向外观察,他知道待会就会有一群人闯进来找他算账了。他得观察好,说不准到时候还得把身前的人推出去呢,呆头鹅警察的身份足够让一群毒贩子吓破胆了。毕竟毒贩子可承担不起攻击执法人员这一罪名。
   
         当然抱住范丞丞纯属是情况所迫,不知道这只呆头鹅今天出门到底塞了几张增高鞋垫,不踮起脚根本望不见通风口,而且人们常说拥抱可以给人安全感,于是他也这么做了。

      让两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在储物柜里可不是件容易事。近的连彼此的呼吸都听的一清二楚,呼出的热气打在对方的耳廓上,就像猫尾巴拂过般搔的人痒痒,大口呼吸都成为了一种奢侈,而且小狐狸的拥抱直接使范丞丞的耳朵红成了番茄。
         
         这样令人脸红心跳的美好场面并没有维持多久,一阵清冷杂乱的皮鞋声打断了范丞丞的甜蜜幻想。
    
         “他娘的!给我出来!”   一个披着黑色貂毛脖子上还挂着大金链子的大高个愤怒低吼着。
 
           但回应他的只有还没来得及关掉的流水声。

             这流水声加剧了他的愤怒,开始咆哮“你他娘的有本事偷!就别像个缩头乌龟躲在茅坑里不出来!!”并踹开卫生间的门一个个查找。
 
            就当他查到第三间时,突然响起嗲声嗲气的娇嗔,腻的人心慌。
 
          “你怎么还不接我电话呀~亲爱的~恩~~”
           这一铃声使房间里的四个人都起了鸡皮疙瘩,其中三个是因为恶心,其中一个是因为害怕。

              ——该死,早知道就不该把这个设为铃声了!!!都怪那臭婆娘逼我!!艹!怎么挂不掉!!
  
                可能是因为紧张,结果滑成了接听键,紧接着听到刚刚铃声的主人在电话那头催促到“亲爱的~~人家等你好久了呢,你在…………”
           “怦一————”
            啊——————!!”
        
          枪声和女人尖叫的分贝难分高下,一个震的人心慌,一个刺的人耳膜疼。
  
           那人手里有枪。
 
           这是蔡徐坤和范丞丞都没有预料到的,毕竟谁会真的因为丢了一件东西而去伤害人命。
 
            那个贼到底偷了什么?至于让这个大高个如此着急?甚至杀人?那个男人的铃声虽然令人反感,但还不至于为此付出生命。那男人的死肯定和那东西有关…………
   
        还没来得及让范丞丞想完,就听到厕所门那边出现的一个扎脏辫男人对大高个说
 
         “大哥!我刚刚看到那人在楼下!走吧!”
         
            那大高个就随着脏辫男孩离开了案发现场,但不知这一切都被柜子里的那双眼睛和两双耳朵记录在内。

       蔡徐坤环在范丞丞背上的手松开了点,等确保他们都走了以后,才小心翼翼推开了门。
  
        一股刺鼻的铁锈味扑面而来,空气里还混杂着些尿腥味,令人作呕。尽管蔡徐坤已经尽量不去看那第三间躺在地上的男人,但飞溅在白瓷转地上的鲜血依旧触目惊心。

           蔡徐坤虽然见过不少大场面,但凶杀现场他可是第一次见,撇了一眼就拉着范丞丞的手匆匆往外跑。

              “唔————”蔡徐坤跑出厕所外突然感觉到胃一阵恶心,可能是因为刚刚过于紧张反而感觉不到自己到底有多么不舒服。
         
         范丞丞轻轻抚摸着他的背,透过白色T恤传来皮肤的热度。他的小狐狸真的太瘦了,背上的脊骨都摸的一清二楚,惹人心疼。

          当他眼神上移时,他才注意到今天小狐狸戴着一个兔耳朵的头箍,是装电池可以发光的。如果时机允许的话,他真想夸赞他的小狐狸今天有多么可爱。

           蔡徐坤感觉好多了,他正想回过头来感谢范丞丞,却发现对方正盯着自己的兔耳朵头箍出神。

            蔡徐坤知道范丞丞是看上这个兔耳朵了,于是把它摘下来带在了对方头上。

         “你可要好好保管哦,知道吗?”蔡徐坤摸了摸范丞丞的脖子,微笑着嘱咐到
         
           范丞丞戴着兔耳朵真可爱,蔡徐坤悄悄想着,他希望这个呆头鹅不会发现他这个兔耳朵没法发光,要不然他辛辛苦苦偷过来的宝贝可要在局里的待着了。

      为了缓解刚刚的惊险,蔡徐坤决定去旁边的影院买点爆米花压压惊。于是,范丞丞便站在影院门口等着。
            
            justin可从来没想过会在x商场的影院门口看到他的老大。
            
             justin和朱正廷正度着他们休闲惬意的周末,打算去哪浪一番呢,就被一个响亮的报警电话扼杀了
    
           看到老大的电话justin就高高兴兴地接了,还以为是老大这块百年沉木终于识得人间烟火,愿意找他一起玩呢,结果接起来对方第一句就是

         “我这有案子,快来。”

                令人难过。

        但justin看到他的老大戴着兔耳朵头箍的时候,这一趟,值了。

        “唉?老大你就一个人啊?”

         “我……”

         “丞丞!”
       
          范丞丞还没说完蔡徐坤就抱着爆米花向他们走来,蔡徐坤一下就认出了那个之前经常喊范丞丞老大的小弟,但不知名字。
    
          “啊……原来老大有人陪的啊……”
            justin看了看蔡徐坤,心想老大果然还是老大,居然带着这么漂亮神仙出来约会。但也不和兄弟们吱一声,太不够意思了!!还说什么工作!!

          “啊,你好我是justin!你可以叫我小贾。”

             “蔡徐坤。”

           “唉,对了,老大你叫我来…………”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