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可乐

爬坑seventeen了,取关随意哦。欢迎大家找我玩呀,我也约稿头像的!平时随便写写也随便画画❤️

【贼】丞坤    05——抱紧我
    小偷坤x警察丞
    ooc

————————————————————————
       酒吧里的五彩灯光晃的人眼花,范丞丞不知杯子里的酒水到底空了几回,只觉得脑袋涨得疼,胸闷得慌。

      “该死……”早知道就不陪那群老头子来喝酒了,要不是说什么庆祝咱们局再创佳绩,他身为代表又不能拒绝。范丞丞待的这块简直就是“仙境”,香烟雾缭绕着充满酒味的西装衣领,个个身材曼妙的少女靠着肥圆滚滚的啤酒肚搔首弄姿。

      他不明白为什么那些老头会变成这样,难道到了一定年纪和地位,就会抛弃当初的那份正气与职责吗?还是因为肚子里的脂肪堵住了脑子吗?呵……

    晃眼的彩灯和一旁的嘈杂暧昧声令范丞丞的脑袋更沉了几分,他怕再呆在这里指不定耍一些酒疯让他丢了饭碗。他捏了捏鼻尖,起身向洗手间走去,但他好像真的喝得太多了,天和地都在颠倒旋转。

       “唔…………”范丞丞整个身体左右晃了几下,脸向地面直线冲去。就在他闭上眼失去神志的时候,他悄悄撇到了柜台那一个穿着黑色酒保衣的男人,身材高挑,一头银色的头发……好像是他的小狐狸。
     
         “老大!!!”justin猛得向范丞丞冲来,一把抱住范丞丞。要不是justin喊了他老大,他都快忘记他是和justin一起来的了

        “恩……?唔……!”紧接着justin的肩膀就被染上了各种刺鼻酒味,还夹杂着令人作呕的不明液体。

          真的……太恶心了,但老大毕竟是老大,还是把人送回去吧,钥匙……钥匙在……
恩??!老大你为啥抱我!?

          “抱紧我……ku……唔……”眼看怀里的人就要吐第二次了,justin赶紧摸到了钥匙和那些老头们打了打招呼,便匆匆开车送范酒鬼回家。

        一路上范丞丞一直在自言自语,什么“不要……不要……”“嘿嘿嘿”“呜……”一会傻笑,一会呜咽,可吓坏了justin,差一点直奔医院去了。但后座的人还沉溺在个人的小世界里,浑然不知。

         范丞丞梦见了蔡徐坤,还是在那个漆黑的狭小空间的柜子里,蔡徐坤微微打着颤,圈在他脖子里的手更紧了。他轻轻拍着蔡徐坤的背,低语道“别怕,我在……抱紧我,坤……”这是他第一次这么亲密叫他的小狐狸,他害怕他不喜欢,所以小心翼翼的,轻轻的吐出那个“kun……”可是,怀里的人猛得一惊,推开了他,跌出了柜子。

              “不可以!!外面有……坤!!”范丞丞伸手去拽蔡徐坤衣袖的一角,可是好像他们永远差着那1厘米,无法触碰 ,消失在黑暗里。

            “不……呜呜”范丞丞哽咽,不知何时他又回到了柜子里。
         怀里的人抬起头用指尖抹去眼泪,微笑着眼睛眯成一条线“怎么啦……我的丞丞……你怎么哭了”
          “我……梦到你不见了……你可以……不要出去吗?”
        “恩?没事的啦!我们一起出去吧……”
        “不……!”还没等范丞丞说完,蔡徐坤就拉着他的手走了出去。柜外是酒吧,嘈杂的人声,七彩的灯光,刺鼻的烟味还有那群令人厌烦的老头。

             蔡徐坤拉着范丞丞的手晃了晃,笑着对范丞丞说“看!我们一起出柜啦!嘿嘿嘿”
            “嘿嘿嘿……小傻子……”范丞丞正想捏一下蔡徐坤的脸蛋,却发现人又消失不见了,范丞丞四处张望,他发现柜台有一位穿着酒保的男子,身形像极了小狐狸,他满怀兴喜的跑过去。
         “你别跑呀坤……”可还没等他说完,那位酒保从桌底掏出来一把枪,抵在他的胸口。“你干什么……ku”那位和小狐狸长得一模一样的酒保似乎没有什么耐心等他说完,便开了枪。

         “啊……”范丞丞是从床上惊醒的,他在床上喘着粗气,头上渗出一层薄汗。整个房间空荡荡的,只有电子表的红光闪烁着“1:30”提醒他失眠了。

          “恩……”他拿起手机看到黄明昊的消息才知道昨天晚上自己喝太多被小弟送回了家,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说一些有的没的。

         他十分吃惊自己会梦到蔡徐坤,自上次事件过后,自己就被新案件缠身,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去便利店了。也不知道小狐狸怎么样了,是不是也像梦中一样受了惊吓和他一样做着噩梦。

        他还清楚点记得小狐狸在警局录着口供时的场景,仿佛就在昨日……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