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可乐

爬坑seventeen了,取关随意哦。欢迎大家找我玩呀,我也约稿头像的!平时随便写写也随便画画❤️

【贼】丞坤        07 —— “……喂?”
      小偷坤x警察丞
        ooc
——————————————————————
4月份的凌晨,开窗睡总是容易吹哑嗓子。
果然当范丞丞一开口,声音哑了大半。

“……喂?”

那哑掉声音像极了恐怖片里的老太婆,两人各是一惊。

正当范丞丞清了清嗓子,准备重新开口说话时。对方就像是一只受惊的小鹿,匆匆躲进了被窝,挂断了电话。

蔡徐坤啊蔡徐坤!你就是个胆小鬼!

你刚刚为什么要挂断呢!明明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打的电话!等等……刚刚真的是那只呆头鹅吗……是不是我打错了……他声音……有那么哑吗?

“嗡嗡嗡——”

突然的来电,吓得裹在被子里的小鹿抖了三抖,他从来没想到呆头鹅会打他电话。

范丞丞觉得对方半夜接到像鬼呜咽一样的电话,肯定是吓坏了,万一对方失眠一夜,做了噩梦,那可全是他的过错,他应该打个电话赔礼道歉一下,证明他是一个“大活人”。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候再拨,sorry,u……”

“坤?”

尽管对方哑了嗓子,但那过于亲密的一声呼唤,竟也让人脸红心跳,躲在被窝里的人呼吸一滞,心跳得猛快,一时没了响应。

“恩……是我。”

一段静默过后,听筒那端传来被子摩擦床单和床垫陷下去的声音。多半是对面那人了躺下来,将手机枕在了耳边。略有些急促的呼吸喷打着话筒,使传来的声音都夹杂着些轻微的呼呼声。

呆头鹅不会是睡着了吧?

两人的呼吸声在电波中交换了好久,范丞丞那才缓缓开口。

“坤……我刚刚做噩梦了。”

“恩…………”

“我好害怕……”

“好害怕………你走”

“不要离开我好吗……坤……”

范丞丞一股脑的说个不停,口里一直重复着不要走不要走,断断续续的,能听清的也只有这几句话了。

还好这电话不是视频通话,要不然范丞丞肯定会发现蔡徐坤的脸红的跟西红柿一样,从脖子红到了耳根。

“范丞丞你说什么呢!你喝醉了吧……”

“我没醉!我还能喝!嘿嘿嘿”

蔡徐坤明白了,电话那头的人是喝醉了拿自己打趣呢,但他更愿意相信“酒后吐真言”这一句俗语。

“好好好!你能喝你能喝,早点睡吧!呆头鹅...”

“晚安…………”

“嘿嘿嘿晚安…………”

但蔡徐坤没有马上挂掉,他也躺下来把手机放在了耳边,两人就这样在黑暗交换着呼吸,时不时话筒里还传来几句范丞丞的呓语。多半还是“不要走”,但说得最多的还是那句温柔到不行的“坤……”

这电话是范丞丞打来的,电话费可是他付。

就这样,一直挂到了天明。

不知什么时候,是谁的胳膊不小心压到了挂断键,本属于两人的呼吸少了一半。

“这是……什么?”

范丞丞醒来以后发现手机落在自己的身旁,拿起一看,他居然在半夜给一个陌生号码打电话!?那对方也是奇怪,居然没挂掉,和他通了六个小时。他昨晚真的是喝太多了,直到现在脑子还是昏昏沉沉的,但他还是决定打给这个陌生人问个所以然出来,这长达六个小时的通话到底怎么回事。

电话响了一阵才被接通,是慵懒的男声,多半是没睡醒。

“喂…………?”

“你好,我是昨晚和你通电话的陌生人。”

醒来的范丞丞并没有一下子听出来那是小狐狸的声音。

“噗…………哈哈哈哈哈范丞丞你酒还没醒吗!”

范丞丞这才听出来那是小狐狸的声音,先是愤怒那笑声过于刺耳,但又想到居然和小狐狸打了一晚上电话,又是害羞又是害怕。

“我……昨天晚上……没有说什么奇怪的吧”

“恩?……没有啊?只是……”

“只是?”

“你说了你喜欢我哦!”

那声音十分温柔,说到“喜欢”二字时竟流露出些许甜蜜。

蔡徐坤知道他没有说,就是想逗逗他,看他极力辩解的样子,没想到对方却应了下来。

“是吗……你知道了啊”

…………?!

难道…………那只呆头鹅……也是一直喜欢自己的吗?虽然知道我碰到他的时候他会僵硬一下,喊他时候也时常发愣,还经常盯着我,我一直以为只是因为他傻而已啊,这么说起来…………当时我在柜子里抱住他也有脸红,心跳快得很快,我以为他是被枪声吓破了胆,原来,是喜欢我啊。

“恩…………”

“今天下班你可以等一下我吗?”

“好。”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