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可乐

爬坑seventeen了,取关随意哦。欢迎大家找我玩呀,我也约稿头像的!平时随便写写也随便画画❤️

【丞坤】把嘴闭上吧!
     
        ooc!小甜饼/完结

     宠物店老板x严重洁癖甜点师

——————————————————————
“汪汪汪!”

怀里的棕色毛团不停揉蹭着那细白的脖颈,惹得沙发那头的人“咯咯咯”傻笑,那毛团还不停在美人怀里扭了几下,来表示自己现在幸福极了。

站在沙发有几米远的人恨得牙痒痒。

“坤!你知道……我有洁癖!你还带它回来!”


说着那人还往后退了几步,他这几天都快被自己爱人和狗狗的亲昵场面恶心坏了。就因为那只狗狗,范丞丞都已经有好几天都忍住没抱蔡徐坤了。要是再不把那只狗狗送走,他怕是要出去另寻新欢了。

难道自己的魅力还不如一只小泰迪的魅力大吗!坤啊,你难道不知道泰迪可是无时无刻都能发情的魔鬼吗!你那温暖的体温和温柔的抚摸都是它的催情剂啊!!快放下它!

“丞丞啊……你看他多可爱呀”

说着那棕色毛团和美人一起向他逼近,吓得范丞丞直接摔坐到了沙发上。

泰迪那颗水灵灵的黑眼睛可怜兮兮地望着范丞丞,希望得到范丞丞的拥抱,还小心翼翼地伸出了爪子,去够范丞丞的衣袖。范丞丞有那么一瞬间被小泰迪那真挚的眼神打动了,但情感败给了理智,一想到那东爬西爬的爪子向它伸来,立马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别!别过来!!啊啊啊!!坤坤!!”

蔡徐坤就喜欢范丞丞挥舞着小手,躲在沙发里缩成一团,嘴里嚷嚷着“不要不要”,一边笨拙的闪躲,一边嘴里喊着他的名字。

当然,这份快乐是短暂的,等到晚上他就知道什么是人型泰迪了,疯起来比泰迪还疯。但这次蔡徐坤决定趁机威胁他,好好算算这几天晚回家的帐。

“你这几天……怎么回来这么晚!”

“我……啊啊啊……研究新甜点!”

“真的?还是半夜偷偷跑出去偷腥了!恩?你最好老实交代……你可……从来不抽烟的”

“你的外套上有股烟味,很久了。”

“快说!到底怎么回事!”

说着蔡徐坤抱着泰迪又靠近了一步,惹得沙发里那人上下蹿跳。

“我…………不是……还不是怪你吗!坤坤”

范丞丞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敌不过泰迪的口水攻击,吞吞吐吐说出来真相。

“对啊……你生日……不是快到了吗!我和那胖老头,不是,厨师长给你设计了一个蛋糕啦!”

“因为上班没时间做,我只好加班啊啊啊啊!那老头还特别喜欢抽烟!!要不是为了坤坤你能吃到最好吃的草莓蛋糕,我才懒得理那臭老头呢!”

“啊啊啊啊!坤坤!别过来了!我错了!!”
范丞丞扯沙发抱枕到处甩,差点被逼出了生理眼泪。

这么说起来,好像今天范丞丞回来的时候的确拎着一个盒子,因为今天自己一直在生气,就连生日范丞丞都不早点回来陪他,暗地里悄悄赌气,用泰迪欺负他,这么看来倒是自己错怪了他。

“好吧……我原谅你了。”

蔡徐坤把泰迪抱回了小屋子里,准备去打开放在门口的白色盒子。

“等等!坤坤你还没洗手……快去洗。”

“好好好!”

范丞丞看到蔡徐坤走向水池的背影送了一口气,他还没把戒指塞进去呢,要是被打开了,这还怎么给惊喜啊。

他悄悄切下那颗镶嵌着最大草莓的蛋糕,放在了桌上,把戒指塞进了第一层的奶油里。

恩,完美。

“坤!快!尝尝吧!”

范丞丞着急催促着蔡徐坤尝他研制的小蛋糕 。

看着眼前那美人把奶油到处飞溅,嘴角还沾满了白色泡沫。范丞丞轻轻用指腹帮人抹去,悄悄塞到嘴边舔了舔。笑着这人就算二十岁了,也还是一副孩子样。这一细节被蔡徐坤看得清清楚楚,让人不禁脸颊一红,即使他们同居相处了这么久了,蔡徐坤还是纯情的像小兔子一样。

“我……吃饱了”

蔡徐坤他怕这样下去他会忍不住去亲范丞丞,但今天他是小寿星,他身为小王子的威严不能丢,要主动也是他范丞丞主动。

范丞丞看到对方放下勺子起身离开,顿时暗想不妙,那块草莓奶油蛋糕还有一半躺着那无人问津。

靠,早知道不塞那么深了。

“坤啊……你真的不打算吃了吗……我……”

“你闭嘴吧你!”

还没等范丞丞说完,蔡徐坤就用勺子挖了一大勺蛋糕塞进范丞丞嘴里。范丞丞一嚼觉得不妙,有一个环状硬物硌到牙了,这是什么操作,戒指没有戴上坤坤的手指倒跑到了自己的嘴中。

这可不妙。

范丞丞一把搂过蔡徐坤的腰,捧住了对方的脖颈吻了下去。

金属的冰凉被舌尖交缠的有点滚烫,蔡徐坤被对方鼻翼呼出的热气吹得有点喘不过气,伸手推了推身前的人,反而腰被箍得更紧了,不能动弹。

“唔…………”口腔里弥漫开一股血腥味,刺得范丞丞猛得一躲。

“坤…………”

这血味像是催化剂,加快了范丞丞的心跳。

蔡徐坤咬破开的下唇比平时更妖艳魅人。

范丞丞伸出手想将人嘴角的血迹抹去,那道红印却赖在蔡徐坤的脸上不走,怎么抹也抹不掉。

没办法,那只好,舔掉了。

当那滚烫的舌尖碰到脸时,两者的温度差不禁让蔡徐坤缩了一下。两人的距离一下子又被缩小了,两个胸膛间只剩下了一颗纽扣的距离,他们相互交换着对方的体温,心脏跳动的频率也渐渐一致。

他们十指相扣。

等他们再次相握时,那枚在晨光下闪得刺眼的戒指,传递着两人指间的温度。

刚好是36℃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