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可乐

爬坑seventeen了,取关随意哦。欢迎大家找我玩呀,我也约稿头像的!平时随便写写也随便画画❤️

【丞坤】沙滩凉鞋  (甜|完结)
         ooc严重
    真心话x大冒险
———————————————————————
艳阳驱赶着人们往阴凉处跑 ,唯独那人像木头一样穿着黑西装杵在阳光里 ,吸引着来往人的目光。


其中沙滩酒店门口摆地摊的老大妈,便是那人最忠实的观众,从演员出场一直看到黄昏谢幕。


“哟!这大热天的,还裹个黑衣裳?这人长得挺好的……唉……只可惜啊,脑子不太好………手里还抓着玫瑰花……哦!送给女朋友道歉的吧。”


三流狗血小说编导的想象力永远都比不上老大妈们对爱情的洞察力。


老大妈一边在心里惋惜着那帅小伙一边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吆喝着


“沙滩凉鞋!沙滩凉鞋誒!清爽又舒适,合脚不硌脚!您买一双走,款式随您挑!”


吆喝声推着海盐味的风灌满了胸腔,呛得人鼻酸。这一呛,范丞丞呛出了眼泪。


范丞丞捏着快要被晒干的玫瑰花束,站在太阳底下等蔡徐坤快要一个小时了!却还没有看见蔡徐坤的影子。


明明约好一起接受惩罚的,结果蔡徐坤居然溜了号,让他一个人出糗!太过分了 !


这个惩罚是他俩上个星期玩真心话大冒险时候输的,那一轮是大冒险。


“对自己暗恋的对象告白”


他们一个人回答自己不敢告白,而另一个回答自己没有暗恋的人。他们都拒绝了大冒险,只不过前者真心后者假意。


这个答案当然不能满足一群八卦之人的好奇心与惩罚欲。


于是惩罚他们要穿着黑色西装,在沙滩酒店门口卖出去9朵快要枯萎玫瑰花。


这当然是天方夜谭!怎么可能答应呢!可正当范丞丞准备拒绝时,蔡徐坤却答应了下来。


“好,我答应!”蔡徐坤这一回答亢强有力,吓得范丞丞和众人亦是一惊。


难道富家子弟蔡徐坤是隐藏已久的吹牛大王??拥有不为人知的推销技巧??


这一回答,立马使范丞丞来了兴趣,他想要看看这蔡徐坤到底有什么神奇方法卖出去,他便也答应了惩罚。


但谁也没有想到,那一天蔡徐坤的“好,我答应”是答应大冒险,而不是惩罚 。喜欢耍酷的人永远不把话说完整。


蔡徐坤决定向暗恋的人表白。


他当时看到门口穿着黑西装的范丞丞也是一惊,他以为范丞丞选得也是大冒险,没想到那人却选了惩罚 。


范丞丞看到蔡徐坤穿着白T恤,休闲中裤,带着一副墨镜,双手空空如也的形象出现在沙滩酒店门口时。心中的怒火再也忍不住了。


“你说好的惩罚呢!”
范丞丞一把揪起蔡徐坤领子


“我……选的是大冒险啊”
揪领子的手松开了


“你不是……惩罚吗?”
那手在空中不知所措得挥了几下

“恩。”
那右手被另外一只右手握住了,接着被狠狠抓了一下。

“听我说,范丞丞,我……喜欢你。”

“这不是开玩笑,也不是惩罚,是真的!”

就在蔡徐坤手想要缩回去的时候,范丞丞回握了过去。


“恩,我知道。因为……我也是,我喜欢你啊 蔡徐坤。”

两只手紧紧相握着,就像是达成某种协议般的庄重。

这声音小得只有彼此听得见,却又大得让偷听大妈的呦呵断了线。

蔡徐坤完成了大冒险,但范丞丞还未完成惩罚。虽然他们都一起已经完成了大冒险,范丞丞还是想把玫瑰卖出去。

“可是……我们怎么卖掉这些玫瑰?我可不想被小鬼他们嘲笑!”

那呦呵声又恢复了,依旧是那听不清楚的凉席凉鞋,合脚嗝脚。


“你的玫瑰花,我买了。然后再买九双凉鞋,玫瑰花就当装饰品别上去好了,刚好我们队九个人,一人一双。”蔡徐坤自信满满的回答着。


当然,剩下七人看到蔡徐坤和范丞丞提着别着枯萎玫瑰的凉鞋回来时都傻了眼,并不是因为他们投机取巧完成任务,而是爱情真的能蒙逼人的双眼。


他们拿了九双女式凉鞋回来!


没有一个人的脚,塞的下。

评论(3)

热度(20)